【图】荷叶边鱼尾裙图片大全 鱼尾裙的十大搭配推荐

2015/10/8 11:58:28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指裙体呈鱼尾状的裙子。腰部、臀部及大腿中部呈合体造型,往下逐步放开下摆展成鱼尾状。开始展开鱼尾的位置及鱼尾展开的大小根据个人需要而定。是提升臀部轮廓的方案。

3.经典黑白搭配,一字领的T恤非常有助于突出锁骨的性感,如果你对锁骨很有自信,就选择一字领的T恤吧。
4.印花的鱼尾裙,上衣建议选择简单款式搭配,比如纯色的T恤或者条纹T恤,另外可以搭配腰带来点缀整体的造型。
5.搭配露脐长袖T恤
高领的露脐T恤,适合脖子修长的女生,露脐T恤有助于修饰纤瘦的腰身,衬托出臀部和腿部的线条。
6.黑色的鱼尾裙,搭配露脐的长袖印花T恤,很显知性与优雅,适合具有成熟风味的女生。
7.搭配针织衫
波点鱼尾裙,搭配白色针织衫,很有复古范儿,可根据体型选择宽松或者紧身的针织衫,都要注意长度不要太长,刚好到鱼尾裙的腰部位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