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好看? 四种搭配告诉你

2015/10/9 16:01:53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藏青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在小编的眼里,除了黑色之外,藏青蓝是排名第2的显瘦颜色,来自于它的服饰都非常百搭。它可以轻松驾驭其他颜色的服饰,很好地进行消化,散发独特的魅力...

在小编的眼里,除了黑色之外,藏青蓝是排名第2的显瘦颜色,来自于它的服饰都非常百搭。它可以轻松驾驭其他颜色的服饰,很好地进行消化,散发独特的魅力。如果不相信,可尽情地搭配一下,意外惊喜正等着你。
藏青蓝色额立领衬衫,领子的设计非常文艺,尽显淑女的气质。而衣服的颜色非常显瘦,配合着修身的剪裁,尽显你美好的身材曲线。另外,搭配格子休闲裤,休闲风额味道扑面而来。

圆领短袖上衣,利用深色系的显瘦效果,缩小了肩膀的宽度,因此适合肩膀交款的女生。对此,搭配洗水效果十分明显的牛仔短裤,黑色的配色,格外帅气,个性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