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档冬季男装套款   帅气男装提升男人味

2015/11/12 20:06:05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冬季男装,小编发现很多女生可能觉得非常单调,男朋友穿来穿去,款式都差不符。但其实只要你耐心观察,它们一丁点不一样的的设计,就会不同的感觉,这就是...

对于冬季男装,小编发现很多女生可能觉得非常单调,男朋友穿来穿去,款式都差不符。但其实只要你耐心观察,它们一丁点不一样的的设计,就会不同的感觉,这就是男装的特点,并且非常注重气质的体现。男生没有气质,会显得非常不正经。

墨绿色的羽绒服,因为料子的不同,而让墨绿色的呈现效果,与平时的印象稍有不同。对此,模特搭配的是洗水效果明显的浅灰色裤子,并且搭配了同样帅气的马丁靴,很有男人味。

黑色配色的外套,是百搭的单品,让人一眼就爱上了。而且这件外套的设计并不简单,而是采用了拼接的技巧,看到灰色那部分了吗?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另外,裤子的装饰物非常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