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大肩宽的男生穿什么衣服好看 这种搭配超级时尚

2017/12/10 7:4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知道头大肩宽的男生穿什么衣服好看吗?这些搭配作为当下超级流行的元素之一,你一定要学会,可以快速提升个人气质。赶快来一起了解一下秋季男装搭配小技巧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BlueSkyImage

关于头大肩宽的男生穿什么衣服好看的问题,是非常讲究的。以下三种时尚的穿搭方法你一定要学会,这样才能凸显你挺拔的身姿,达到吸睛率百分之百的效果。白色背心紧贴身体可以凸显男生的肌肉,而外搭一件红黑相间的格子加厚外套,是很多二十多岁男生非常钟爱的搭配。颜色上相互碰撞,在秋季中十分亮眼具有活力,而内有毛绒,又达到了保暖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milosljubicic

灰色长袖衬衫加上白色长裤,再搭配一双黑色小皮鞋,将长袖略微卷起露出小臂,解开衬衣领口上方一个纽扣,整体造型给人感觉十分帅气洒脱,能够彰显男生开朗的性格。一般来说这种男生搭配是非常受女生的欢迎的,半休闲风格使男生在稳重中透露出一丝坏坏的气息,而且感觉性格好容易接近好相处,可以给人留下一个良好的初印象。

来源:站酷作者:NeonShot

头大肩宽的男生会容易有一种正直有担当的感觉,所以这类男生穿正装会非常有气场。深蓝色的西服使得男性更有成熟的姿态,内搭一件白色的衬衫,解开脖颈扣子不要打领带,不会有一种死板过于严肃的感觉。而且锃亮的黑色皮鞋也会让你加分不少,这类搭配对于三十多岁的成熟男性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头大肩宽的男生自身体型是非常好的,可塑性极高。但是这类男生穿着不同的服饰会营造出不同的感觉,暖男型的风格就一定要显得活泼平易近人,成熟型的就要偏向稳重高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