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0岁女装冬装连衣裙怎么搭  外套为你塑造完美造型

2017/12/3 7:5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以前的观念里面,好像女性过了30岁就是老了一样。不仅肌肤会变差,而且大多数女性生完孩子以后都会蜕变一个标准的家庭主妇。其实不然,想要保持年轻,从衣服上下手。

来源:站酷作者:Kiselev Andrey Valerevich

女孩到了20后,就是正值青春年华的时期,有着大把的时间可以去追求和绽放,即使输了,也没有什么。因为我们有输的资本。而过了30岁的女性就不一样了,30岁的女性,无论是在年龄上,还是肌肤上,都是大幅度的有改变。不过,对于39岁的女性来说,想要保持青春常在也不是办不到的,服饰就是你不错的选择。特别是连衣裙,这是不能少的。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随着冬季的来临,作为永不落后的经典连衣裙,在时尚界也是占据着难以动摇的核心地位。即使是30岁的女性,连衣裙也是可以穿着出不一样的气质。例如上述的连衣裙穿搭法,一款粉色系的花边连衣裙,搭配灰白相间的长款大衣,随意的摆个Post,都是气场全开的,再搭配顶潮流的大帽子,无疑是为造型升级加分,妥妥的吸引眼球的。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这款与上述的搭配方式,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印花系的连衣裙,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一抹鲜艳的色彩,外搭粉红色西装外套,紧随着时尚风格。花色与粉丝的搭配虽然早已经是屡见不鲜了,但外套与裙子结合能营造出层次分明视觉体验,即使是一个侧面的身姿,还是会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随意搭配一个设计感十足的手包,时髦又精致。特别适合30岁过后的女性穿,既不会显得太过庸俗,也会很太鲜明,无论是在职场上,还是出门逛街,这样搭配就可以让你尽显女性特有的魅力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