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阔腿裤的裁剪方法 轻松变成小腿美女

2017/6/30 20:47: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对阔腿裤都不陌生,因为阔腿裤是永远不落后的流行单品之一。阔腿裤最初是由欧美人设计,其宽大的裤型,舒适的面料以及其他有点,可以说得上每个人都适合穿。

相信没有人会对阔腿裤陌生,所谓的阔腿裤,即是指整个裤子的宽度趋于平等,并保持着较大的宽度。阔腿裤来源于欧美,其设计以宽松为主,既体现了裤子的宽松型,又可以遮掩腿部部分的赘肉,这充分体现女性完美的轮廓。

阔腿部是一件较为百搭单品,因为它有着独特的宽松感,但这种宽松感又不会显得累赘。可以搭配上衣有颜色较浅的纯棉T恤或者棉麻开衫外套等等,当然所搭配的上衣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搭上衣的原则是较为紧身。

阔腿裤虽然说是一件很流行的单品,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可以驾驭阔腿裤。阔腿裤不适合腿部较为粗短的人,或者是身高较矮的人穿,因为阔腿裤是宽松型,如果腿部较为粗短则会突出腿部的缺点,导致在视觉上显得整个人更加地矮小。

裁剪阔腿裤有着较为简单的方法。首先要选用较为舒适的面料,然后放置在平整的桌面。在开始裁剪时布边对齐布边,然后用样板在面料上标志好位置,依次裁剪后片、口袋、前腰和后腰。裁剪完毕后尽量熨烫一下,然后依据布料的位置进行缝纫。

在裁剪之前要计算好布料的长度以及宽度,如果估计过大则会浪费剩下的面料,估计过小则会不够用。在裁剪过程中要正确使用缝纫机,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手,尽量不要伤害到手部皮肤。在进行裁剪之前可以在网上或者书上详细地了解裁剪方式。【依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