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蓬蓬裙连衣裙秋季 让你穿出不一样风格的魅力

2015/10/9 17:33:14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孩在儿时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公主梦,而蓬蓬裙则是这个时尚元素中,最必不可少的部分之一。因为它的梦幻效果,配合着丰富的颜色,是其他的裙子款式没办法替代的哦!

每个女孩在儿时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公主梦,而蓬蓬裙则是这个时尚元素中,最必不可少的部分之一。因为它的梦幻效果,配合着丰富的颜色,是其他的裙子款式没办法替代的,它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特点,这就是它最显著的优势。

白色连衣裙,露肩设计的版型,配合着荷叶边的美丽装饰,顿时让服饰变得精致许多,同时更添几分甜美的感觉。搭配高腰线的设计,很适合需要修身身材比例的女生,效果将让你惊喜。

拥有立领的连衣裙,上面有美丽的花边设计,顿时让单品的高贵气质得到展现。配合着修身的剪裁与裙摆的版型,使穿着者顿时化身名媛美女,最后配上一双同样优雅气质的高跟鞋就十分完美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