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身裙短裙搭配图片 4款时尚印花短裙任你选

2015/10/9 19:00:10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在骄阳似火的街头,不乏看到印花短裙的美丽倩影。浓烈而充满艺术气息的色彩与图案,印花裙将女人衬托得更加美丽动人,简单搭配一件清新的上衣……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在骄阳似火的街头,不乏看到印花短裙的美丽倩影。浓烈而充满艺术气息的色彩与图案,印花裙将女人衬托得更加美丽动人,简单搭配一件清新的上衣,不管走到哪里,都在不经意之间,成为了映入他人眼中的一道优美的风景。如果你在烦恼在不知道怎么搭配,接下来不妨和小编看看达人的示范吧!

白色圆领衬衫很有小清新范,肩部的镂空花纹增添上衣的设计感,下身搭配淡黄色印花高腰短裙,色彩柔和淡雅,给人文静美好的感觉,如同角落处安静绽放的美丽花儿一般。

白色雪纺短袖衬衫质感突出,丝绸般柔滑的材质清凉舒适,彰显出女生温柔似水的特质,气质知性,下身搭配黄黑色印花包臀短裙,色彩成熟内敛中透出轻熟女的干练优雅来,充满女人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