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女胖子秋天穿衣搭配示范  宽松上衣巧妙遮肉

2015/10/13 13:18:30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胖人的救星是什么呢?首先小编子啊本单元推介的款式单品是宽松的上衣搭配,能够很好地遮住身材上的肉肉,让胖人达到显瘦的效果,接下来,去看看精彩的单品推介……

胖人的救星是什么呢?首先小编子啊本单元推介的款式单品是宽松的上衣搭配,能够很好地遮住身材上的肉肉,让胖人达到显瘦的效果,接下来,去看看精彩的单品推介。
上图中推荐给胖人们的单品,是一件宽松的长款上衣,为黑白条纹,是很细的条纹,加上肩膀线条下移的设计,和蝙蝠袖的版型,都让这款衣服变得十分好看。模特并没有搭配裤装,反而透露出性感的味道。

第二件的胖人推介单品,依然是宽松的上衣,为长款,模特用做连衣裙来穿着。而圆领的而设计搭配中袖,休闲范十足。可爱的英文字母图案,色彩缤纷,彰显模特的可爱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