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手镯变黑是什么原因? 关注银饰的日常养护

2015/10/13 16:57:24 作者:YU-li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手镯变黑是什么原因
由于人体不断的在新陈代谢,毒素也随之排除,那么如果身体毒素排除,遇到银,那么银就会变黑。从而也反映出,也许您最近身体可能不太好,应该注意一下自己的检查。

银饰佩戴或存放不当,在强氧化环境下,或是沾染了强氧化物,都会导致银器表面氧化,这就是银手镯变黑的原因。银手镯除黑,一般都是采取擦除法,专业的就是还原法。除了要除黑,还要注意养护。
方法/步骤:
牙膏是银器除黑的好帮手。牙膏富含微细碳酸钙颗粒,这些颗粒摩擦可以擦去表面的银氧化物。找一把牙刷,沾一点牙膏耐心用力擦一会,然后用水洗干净即可。
需要注意,用牙膏擦洗后,一定要用干净的清水洗,最好用纯净水洗,不要用那种氯气消毒的自来水洗。那种含有余氯的自来水,很容易导致银器表面生成氯化银,氯化银见光分解,还是会导致银器表面变黑。很多人的银器用牙膏擦洗后,不久又变黑了,可能的原因就是用富含余氯的自来水洗刷。

懂得了牙膏除黑的原理,如果有碳酸钙微粉,可以找一块布,抓一把微粉稍用力擦,即可除去银器上的黑色,然后再找块净的干布擦一下,不用水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