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女生适合穿什么? 7个小妙招助你有效显瘦

2015/10/14 13:17:04 作者:W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宽的女生适合穿什么
骨架大的人通常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那就是肩膀太宽,穿什么衣服都感觉很大只,明明没多少肉还被人说膀大腰圆。小编偷偷告诉你,只要谨记两点,宽肩的姑娘...

骨架大的人通常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那就是肩膀太宽,穿什么衣服都感觉很大只,明明没多少肉还被人说膀大腰圆。小编偷偷告诉你,只要谨记两点,宽肩的姑娘也能穿出苗条感喔!

如果是夏天的话,露肩比较合适,接受不了的话其实穿的少问题也不大。
秋冬的话可以穿戴帽子的衣服,不要穿太紧或是把脖子抱起来,后背色彩会不平衡。然后外套都尽量长款,拉伸下线条看起来会更好看。肩宽如果穿有点复古风的风衣或是小西装的话是很帅气的,也不失柔美,毕竟肩窄的撑不起来没有型。
深V的肩带雪纺女人味十足,凸显性感热辣的骨感美,至炫的印花图案,让人感受到无限的潮流气息,随意搭配一条牛仔短裤,若隐若现,展现吸睛美腿
这款蕾丝镂空上衣,半袖款,袖子相对很宽松,不会紧贴胳膊,所以会显得很娇小纤瘦。下身可以选择短裤来搭配,很清爽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