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男秋装款式多多 男胖子秒变时尚达人

2015/10/14 13:24:42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你是拥有了天生衣架子的男生或是身材一般的男生,只要懂得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服饰,那就是潮人。所以在本单元中,小编将让潮男教大家如何搭配男胖子的服装才能……

无论你是拥有了天生衣架子的男生或是身材一般的男生,只要懂得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服饰,那就是潮人。所以在本单元中,小编将让潮男教大家如何搭配男胖子的服装才能帮助他们展现出更大的时尚魅力,欢迎围观。

1.拼色而成的圆领T恤,它的袖子为黑色,而胸前则是纯白色,两者的结合,能让男胖子达到一个不错的显瘦状态。而且后来加入深蓝色的休闲裤与白色的鞋子,尽显干净利落的搭配风格。

2.以深蓝色为底色的立领衬衫,它的显瘦效果是男胖子们无需担心的环节,效果很明显。而服饰上有不规则的波点图案,颜色多种多样,均是较为抢眼的,展现出可爱俏皮的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