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系带女鞋松糕鞋 4款搭配衬托小女生气质

2015/10/14 21:09:49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萌女身高的美眉们来说,穿高跟鞋逛街太累;穿帆布鞋虽然舒服,但是鞋底太平,穿起来毫无自信。松糕鞋之所以受到少女的钟爱是,因为其鞋底设计,衬托出了小女生的气质。

对于萌女身高的美眉们来说,穿高跟鞋逛街太累;穿帆布鞋虽然舒服,但是鞋底太平,穿起来毫无自信。松糕鞋之所以受到很多少女的钟爱是,因为其厚重的鞋底设计,衬托出了小女生文文弱弱的气质。松糕鞋底前后跟高度差不大,穿起来安全舒适,还能带给人一种高挑的气质。萌女们,心动没?赶紧随着衣联小编一起探讨下吧。

如今甜美,清新的风格备受90后美眉们的喜爱。韩版纯白色厚底松糕鞋结合帆布鞋的款式搅起一阵阵潮流休闲的学风。鞋底带有黑色的小条纹,使纯白色的鞋体不显单调。搭配短裙,突显甜美秀气;搭配牛仔裤,尽显阳光活力。

天气回暖,很多美眉喜欢穿裙子,这款白色真皮学院风的坡跟女鞋,圆头厚底的松糕鞋简约而不简单。百搭的一款鞋子,无论搭配短裙或是裤子都独具魅力。用它搭配蕾丝连衣裙,能将清新甜美的风格更好地展现出来。还有穿着它比较适合悠然散步,可以修饰小腿,让小腿显得更修长。让你在男友和朋友面前尽显秀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