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三件套搭配图片 随意搭配chic满分

2015/10/14 21:21:57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出门总是容易犯拖延症,每次上班都差点迟到,相信很多姑娘跟小编有同样的感觉。归根到底还是天气冷的问题 ,搭配衣服要兼顾温度和风度是每天的大难题,怎么办……

冬季出门总是容易犯拖延症,每次上班都差点迟到,相信很多姑娘跟小编有同样的感觉。归根到底还是天气冷的问题,搭配衣服要兼顾温度和风度是每天的大难题,怎么办?小编推荐大衣+紧身裤+运动鞋的日常打扮,既休闲又舒服,还能赶上运动风的潮流,三分钟出门不是梦喔!

冬日休闲三件套 随意搭配chic满分 
冬日休闲三件套 随意搭配chic满分>>>LOOK 1

搭配要点:蓝色印花衬衫+深灰色呢子外套+黑色紧身裤+棕色皮草外套+白色运动鞋+酒红色手提包

冬日休闲三件套 随意搭配chic满分 
冬日休闲三件套 随意搭配chic满分>>>LOOK 2

搭配要点:白色条纹圆领T恤+深蓝色牛仔吊带裤+黑色长款呢大衣+白色波点雪地靴+酒红色手提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