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衫外套搭配出小清新感 打造时尚凹造型

2016/3/28 23:32:57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开衫外套搭配
开衫外套搭配出小清新感,打造出时尚造型。上班族衣橱里必备基础单品除了衬衫之外还有针织衫开衫,职场上打造出端庄优雅的美针织衫功不可没,要想休息日里不再变得慵懒感,一件针织衫能够帮到你打造宽松又质感的美,很多时候就这样给力。

开衫外套搭配

【图】开衫外套搭配出小清新感 打造时尚造型

开衫外套搭配连衣裙,尽显小资情调优雅有魅力。无论是黑色连衣裙搭配开衫外套,还是搭配裤装,都非常棒,要想拥有时尚凹造型?你只需要一件开衫外套就已经足够。

开衫外套搭配出小清新感,打造出时尚凹造型。上班族衣橱里必备基础单品除了衬衫之外还有针织衫开衫,职场上打造出端庄优雅的美针织衫功不可没,要想休息日里不再变得慵懒感,一件针织衫能够帮到你打造宽松又质感的美,很多时候就这样给力。

开衫外套搭配

黑色连衣裙搭配米色针织开衫,一个手提单肩包,配饰上选择宽沿帽子,时尚出街,秀出完美腿型,宽松舒适又有垂坠感,非常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