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衣外套女型LOOK过度春夏 展高个子美

2016/3/28 23:34:31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出别样时尚美!风衣外套女型LOOK过度春夏,展高个子美。什么样的单品最显瘦?中长款风衣无疑是潮人们街头上的单品。硬朗率真的风格尽显,带走印花连衣裙的柔弱感,职业干练利落的穿法,无论是上班还是休闲日穿都非常棒,展现个性美。

风衣外套女

【图】风衣外套女型LOOK过度春夏 展高个子美

中长款风衣搭配破洞牛仔裤,一双小白鞋型LOOK非常给力,拉长身材比例显得高挑显得瘦,率真硬朗的中性风格带出时尚的美,帅气街头时尚给力,秀出特别的个性。

穿出别样时尚美!风衣外套女型LOOK过度春夏,展高个子美。什么样的单品最显瘦?中长款风衣无疑是潮人们街头上最爱的单品。硬朗率真的风格尽显,带走印花连衣裙的柔弱感,职业干练利落的穿法,无论是上班还是休闲日穿都非常棒,展现个性美。

风衣外套女

米色中长款风衣搭配高腰阔腿裤,一双黑色帆布鞋,运动休闲风格适合穿出去玩,也适合上班穿,两者兼具非常给力。

123下一页

    风衣外套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