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靴子配什么裤子 男靴巧搭配帅气变男神

2015/10/15 11:05:50 作者:S-dengl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靴子配什么裤子
男士穿黑色靴子配什么裤子是很有讲究的,既要能体现男人气质,又要把时尚进行到底。靴配什么裤子,谁说靴子是女人的专用品,其实男士穿上靴子会更加有型更加...

男士穿黑色靴子配什么裤子是很有讲究的,既要能体现男人气质,又要把时尚进行到底。靴配什么裤子,谁说靴子是女人的专用品,其实男士穿上靴子会更加有型更加帅气,男靴配什么裤子呢,今天世界工厂纺织服装网小编大家推荐几款搭配,告诉你男靴配什么裤子。
男士靴子主要以短靴为主,而且系带的靴子比较流行,穿上身上看着果敢利落,和世界工厂纺织服装网小编一块儿看看看看男靴配什么裤子吧。
1、长款型衣服一直是潮流的方向标,一般女生穿的比较多,但它同样是男士们扮帅的必备品哦!长款外套搭配紧腿裤、牛仔铅笔裤打底裤都是不错的哦!然后脚上再搭配上一双黑色靴子,这绝对是在春天里面不错的选择。
2、靴子与西装的搭配效果也非常好,男士黑色靴子搭配小西装经典的英伦范的搭配,要注意的是,裤子不能随便搭哦,不然整个装束很可能就毁了。说到黑色靴子配什么裤子,牛仔裤是最保守最安全也是最百搭的,西装一定不能太正式,选休闲款的比较好。

3、骑士风格长靴显得男人身材愈加挺拔,还有拼接的靴筒设计,造型相当时髦。雕花般的翼纹设计配合传统的绑带设计,适合搭配不同场合的着装。这种风格的男士黑色靴子搭配小脚裤和毛线外套,整体效果很好。
4、黑色靴子配什么裤子能显得帅气不羁呢?黑色靴子配休闲装已算不上惊艳了,相反,搭配正装穿出雅痞范儿眼下正大肆横行。尤其是将西裤塞在毛线袜子里,而且袜子要裸露在靴筒外面,这才是今年最强劲的穿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