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搭款单鞋女春秋新品推介 诠释独特个性穿出属于自己的品味

2015/10/15 15:57:15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鞋 女 春秋
浪漫的设计中加入强悍的铆钉元素极具个性和创意,优雅、华丽又不失年轻活力,按照款式来划分,钉子鞋可以分为高跟鞋平底鞋,深受各位明星粉丝的喜爱。你心动了吗?

浪漫的设计中加入强悍的铆钉元素极具个性和创意,优雅、华丽又不失年轻活力,按照款式来划分,钉子鞋可以分为高跟鞋平底鞋,因此赢得了不少明星粉丝的青睐,小编就带你来分析分析它的潮流元素!

采用手工的制作,诠释美好又舒适的主题,这一双奶白色的平底尖头钉子鞋十分的温柔,展现了一个似玫瑰般的女性形象,美丽又优雅,但是这样的美是具有刺的,可以美美的欣赏,但是不能随意的把玩儿。 

前卫的铆钉设计或与优雅的平底鞋相搭,或与时髦的漆皮、豹纹设计共冶一炉,这样搭配一条破洞的牛仔裤,帅气十足的样子,非常的休闲搭配,看了钉子鞋才是女生时尚搭配武器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单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