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用迷彩鞋图片大全 揭秘其与非军用迷彩鞋的区别

2015/10/15 16:01:58 作者:T-xudo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军用迷彩鞋是配备给军队使用的鞋子之一,在部队通常称为作训鞋。军用迷彩鞋主要用于训练、作战和战备物资。军用迷彩鞋的特点就是耐穿、不容易磨损而且舒适。

迷彩是最早的军服没有统一的颜色要求,如西欧中世纪时期,出现了属于贵族的私人性质军队———骑士式骑兵。他们自备服装,没有统一的军服,服装的颜色也是多种多样,作战时,常常敌我难辨,往往误伤自己人,不利作战。到了15世纪,西欧出现了雇佣军,才出现了军服。路易十四时期,法国正式规定了统一的军服,而且不同兵种军服颜色不同:禁卫军穿白色军服,龙骑兵穿红色军服,步兵穿灰色军服。同时,各色军服上的佩饰艳丽,十分醒目。 作战服装用伪装迷彩,是隐蔽自己、消灭敌人的需要。这是在战争中不断总结经验而逐步发展起来的如狙击手所穿的吉利服。

迷彩鞋,其鞋面、鞋身都是由迷彩色布料做成,鞋底一般为褐色或者是黑色,鞋带一般为黑色或者绿色。因为迷彩也分为很多种,所以迷彩鞋也分为不同的迷彩色。

迷彩鞋根据使用范围分为军用迷彩鞋和非军用迷彩鞋;根据颜色可分为丛林迷彩、荒漠迷彩、海洋迷彩、荒漠迷彩、城市迷彩、高原荒漠迷彩、航空迷彩、沙漠迷彩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