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皮单鞋女图片展示 教你单鞋的实用搭配

2015/10/15 17:34:03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鞋就是单层皮或单层布的鞋。单鞋的种类有很多,如休闲鞋、运动鞋、时装鞋,包括现在的一些靴子都是属于单鞋的类别。下面教你一些单鞋的实用搭配,一起来看看吧。

单鞋就是单层皮或单层布的鞋。单鞋的种类有很多,如休闲鞋、运动鞋、时装鞋,包括现在的一些靴子都是属于单鞋的类别。

一般意义上人们喜欢把鞋子分为棉鞋、单鞋和凉鞋三类,凉鞋主要是针对夏天穿的,所以一般的鞋子多以单鞋为主。他们要详细来分,但是包括有很多,
如休闲鞋、运动鞋、时装鞋,包括的一些靴子都是属于单鞋的类别。
简单的说,单鞋是不厚的鞋子,面料相对一些鞋子而言比较薄,所以很好搭配服装,不会像那些太厚的鞋子那样显得脚大。
单鞋也分浅口单鞋(7cm以下的)和深口单鞋(7cm以上)的,深口单鞋也叫窝窝鞋。

实用配搭

根据场合、气质,高跟鞋可以分成两类:一类是office稳重、干练高跟鞋;一类是party漂亮、抢眼的晚装类高跟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