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丝清纯初中生泳装的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选择合适的泳装

2015/9/20 22:34:42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泳装是在水中或海滩活动时和模特及选美时展示形体的专用服装。有一件式和两截式和三点式(比基尼)等变化。最初的泳装紧贴身体,遮裹着身体的大部三点式泳装分。

泳装是在水中或海滩活动时和模特及选美时展示形体的专用服装。有一件式和两截式和三点式(比基尼)等变化。最初的泳装紧贴身体,遮裹着身体的大部三点式泳装分。20世纪初男子泳装才开始穿不连上衣的短裤。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妇女穿的紧身连裤泳装流行法国,其他泳装逐渐被淘汰。1935年开始,女子开始穿由乳罩和短裤配成的两件一套的游泳衣。1947年,比基尼装流行开来,带动泳装向新的方向发展。现代泳装无论从色彩、式样、质料几方面都超越以往,形成了多色彩、多式样、高质量的泳装新潮流。一般多采用遇水不松垂、不鼓胀的纺织品制成。

选购技巧
如果你也加入了不敢穿比基尼的女人之列,那么做到以下几点保证你将充满自信。第一,显而易见,投资买一件真正好并且让人喜欢的比基尼。第二,几乎每个女人都会买数款比基尼上衣和下装,包括我自己在内,所以选那些可以分开来卖的牌子是个搭配泳装的好方法,虽然有时候会有些混乱。我还曾说服商店这样卖给我,费事也值得。当然也可以考虑买一件背心式上装,我喜欢用它来配比基尼下装或是沙龙裙、长裤、沙滩短裙。背心式的分身泳衣比一件套显得更年轻,与比基尼相比更含蓄,尤其是当你对自己的小腹没有信心的时候。当然,想让比基尼令自己显得瘦一点简直是天方夜谭,不过真的能让你的胸部和臀部更迷人些。
记住除非你拥有一双纤长的腿和纤细身材,否则别穿男孩式的平角裤,真的一点都不好看。大多数人的身材还是穿着后部有直线或勺形裁剪的泳装裤更美丽。让人觉得有意思的是,并不是在臀部掩盖的越多就越显瘦,不少女人穿少一点,比如有些人穿高腰裁剪的比基尼反而比连身款效果更好。颈带的调整往往会造出迷人的乳沟,而一些乳房丰满的女人可以选择带钢托的上装,但这样的效果会很夸张。我个人还是喜欢瘦削一点的女孩穿着细吊带泳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