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呢子短裙搭配图片怎么样 小编教你搭配成时尚达人

2016/5/9 10:56:03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呢子短裙怎么搭配?红色的短裙在冬季十分受欢迎呢,尤其是临近新年,红色更是代表喜庆的味道,那么这期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红色的毛呢短裙如何搭配出你优雅的气质吧。

红色呢子短裙怎么搭配?红色的短裙在冬季十分受欢迎呢,尤其是临近新年,红色更是代表喜庆的味道,那么这期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红色的毛呢短裙如何搭配出你优雅的气质吧。冬季红色毛呢短裙搭配 显现优雅气质。小编点评:深浅灰度渐变色的毛衫会营造出别样的沧桑氛围,黑色的包边收口细节很到位,颜色调配的很适度,下搭红色毛呢短裙,柔软的毛衣这样搭配展现优柔文艺气质。小编点评:毛呢梭织斜纹,泛着暮色的低调复古,到位的版型,独到而完美的剪裁版型,用心层次混搭和颜色调配,红色的毛呢短裙这样搭,可以做到最迷恋的英伦味。小编点评:双层的针织效果厚实而又质感,简单复古花色的针织图案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搭配元素,这样的颜色做混搭太美不过了,无论是搭配灰色的呢质西裤还是红色毛呢短裙,复古的气质扑鼻上头绕梁环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