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灯笼裤男士款式有呢些 搭配小技巧穿出潮流

2015/10/16 19:28:17 作者:T-pei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当前的流行时尚服饰——灯笼裤,它带着点软绵绵阔腿度假裤的意味,也有着70年代嬉皮的闲散,几乎一出现就成为当下年轻人最追捧的时尚单品。引起新潮流。

现代裤类服装名称。指裤管直筒宽大,裤脚口收紧,裤腰部位嵌缝松紧带,上下两端紧窄,中段松肥,形如灯笼的一种裤子。

特色
最容易穿的长款:带点软绵绵阔腿度假裤的意味,也有70年代嬉皮的闲散。
民族感强的款式:不论是印度风味的包裤、海盗般的零乱、东瀛武士的阔袍,注意上衣的紧身程度。
又滑稽又前卫的款式:因臀部宽松,像包了“尿布”似的短款、中款,适合搭配剪裁尖锐硬挺夹克。
灯笼裤的美好愿望是女士们在白天用灯笼裤搭天鹅绒西装外套,到了夜晚,就变成灯笼裤装配塔夫绸泡泡上衣,意图以灯笼形状线条的裤装、大花苞般的上衣与洋装、搭配帅气利落的西装外套、展现意大利式的帅气仕女风情。
灯笼裤,明星平时都爱穿,不光女星穿,男星也可以穿,陈坤在日本东京的一条HD灯笼裤就让无数日本少女惊声尖叫。而近日王菲出现在首都机场,穿着毛袜夹人字拖,一条绿色灯笼裤,素装简颜,更是让这位中国明星界的时尚领军人物大出风头。

搭配
灯笼裤的搭配 灯笼裤,属于中国戏剧舞台的元素,也是最难穿的服饰,一不小心就会流于平庸,或者过于滑稽,但居然成为今夏设计大热,深受文青女爱戴。如此难穿,怎样飞上寻常女子的美丽身体,演绎更多面的你呢?
关键单品:马甲、腰带 下身虽然是有田园风格的灯笼裤,但搭配了颇显腰身的马甲和腰带,整个人就抖擞起来,灯笼裤当然可以堂而皇之地登上大雅。色彩搭配也非常重要,含混的格子与亚麻马甲搭配很和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