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厚外套女装的搭配技巧 矮胖女生显瘦又保暖

2015/10/18 11:30:37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胖女生在冬季穿衣很吃亏,稍微穿多会被人说胖墩,稍微穿少又会冷的发抖;到底要怎么穿才能恰到好处?今天为大家分享冬装厚外套巧搭雪地靴,瞬间兼具大家的烦恼。

矮胖女生在冬季穿衣很吃亏,稍微穿多会被人说胖墩,稍微穿少又会冷的发抖,到底要怎么穿才能恰到好处?今天为大家分享冬装厚外套巧搭雪地靴,瞬间兼具大家的烦恼。 

厚棉服+毛毛雪地靴 
冬季再想显瘦,棉服是最基础的保暖单品,千万不要和自己过不去,否则容易导致感冒,严重者还会引起妇科病。只是怎么穿的好看,是有讲究的。比如内搭的衣服建议用长款T恤或者卫衣都可以,遮住大腿根部,让打底裤营造出纤细双腿。选择比较有质感的雪地靴搭在下面,将毛绒翻在外面,会突出脚踝的纤细感。

基本款棉服+印花雪地靴   

相信每个女生在冬季都有一件基本款的棉服,千万不要淘汰它,只要稍微运用搭配技巧就能看起来有新感觉。将时尚复古的酒红色波点衬衫内搭,用深V的针织衫将衬衫的领子露出来,即有戴了围巾的效果。选择自己喜欢的花色雪地靴营造出俏皮感,瞬间显高又甜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