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撑大鞋子的方法?三大方法能帮你解决

2015/10/18 12:52:21 作者:T-lizh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撑大鞋子
1.就是用报纸塞在鞋子里,用报纸团成团往鞋头里面塞,尽量塞满,而且尽力横向要塞满,因为鞋子小基本就是夹脚,这样能撑松一点,另外如果是长度里面小的话那就...

方法一:

1.就是用报纸塞在鞋子里,用报纸团成团往鞋头里面塞,尽量塞满,而且尽力横向要塞满,因为鞋子小基本就是夹脚,这样能撑松一点,另外如果是长度里面小的话那就要把整只鞋都塞满了,这样放2个礼拜之后就会好很多了。
2.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块香皂(平时用的蜡烛也可以)在与脚跟接触最多的部分做些处理减少摩擦,抹上一层薄薄的,鞋跟会因此变得光滑而不再磨脚。
3.用湿毛巾在磨脚的鞋子部位捂几分钟,然后再拿块干的软毛巾包住挤脚的地方,用锤子敲几下,把鞋子磨脚的地方敲击平整,鞋子皮质变软和平整后就不会磨脚了。
4.用小吹风机对准磨脚的部位吹几分钟停一下,再吹几分钟再停一下,这样反复几次,被吹过的地方就被软化许多,然后再涂上一层油脂比较厚的护手霜,第二天你再穿就不会磨脚了。不过这个办法只对真皮鞋子比较管用。
5.在开水壶的壶嘴处用蒸汽吹鞋内几分钟,穿双薄袜子在家里撑一下,每次穿一小时,不行再重复.
6. 把醋倒在折叠的卫生纸上,然后把卫生纸放到鞋子磨脚的地方,一个小时后就OK了.
7.我自己用过的,先买个内增高鞋垫加高,然后到修鞋店让修鞋师傅拿榔头敲到你穿上舒适的程度。但是这个要你自己把握,多了会把鞋子拉的太大,先少试几下,而且每个人的脚有大小。
方法二:

1·多穿变松,鞋子小了,穿几回会慢慢变宽的。可是穿出去的话,不仅磨脚而且一天下来会很累,所以就选择在家里没事的时候就拿出来多穿穿,累了就脱下休息下,这样多穿几回就松了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