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撑大鞋子的方法?三大方法能帮你解决

2015/10/18 12:52:21 作者:T-lizh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撑大鞋子
1.就是用报纸塞在鞋子里,用报纸团成团往鞋头里面塞,尽量塞满,而且尽力横向要塞满,因为鞋子小基本就是夹脚,这样能撑松一点,另外如果是长度里面小的话那就...

怎么把新鞋撑大
2·鞋撑扩大,可以去商场购买鞋撑,根据自己的需要扩大,撑久了鞋子就变松了。
怎么把新鞋撑大
3·半湿报纸塞鞋里,可以找一些废弃的报纸尽量多点,然后弄成半湿不要全湿的那种,然后再用干的报纸裹住湿的报纸塞鞋里,要塞满满和紧些,等水干了以后会膨胀,就能把鞋子撑大啦。
4·外出穿涂抹肥皂,如果你希望效果快一点的话,或者想直接穿出门的话,那么小编建议你在鞋子磨脚的地方涂抹下肥皂可以消除摩擦,穿起来就不会那么疼了,而且穿久了也就撑大了。
5·鞋店专门撑鞋工具,如果你是在外面的实物店购买的话,如果没有其他号码可以换了的话,那么让他们帮忙用店里的鞋子撑大工具帮忙撑大鞋子。又或者到外面修鞋店做撑大处理。
6·让同码的朋友帮忙穿几次,如果你不介意你的鞋子别人穿的话,那么找你身边有穿和你买的鞋子尺码一样大的朋友可以帮忙穿几次,穿到松点再给你穿,这样就不怕磨脚也合脚啦。

7·水袋冷冻撑大鞋子,如果你能忍受一双鞋子放在冰箱里的话,那么来看看这个技巧吧。首先把水装在一个袋子里,封闭好装进鞋子里,然后放进冰箱的冷冻层,待水冷冻成冰的时候,就会把鞋子撑大,到时候拿出来即可。放进冰箱的话,记得先把鞋子弄干净哈,咳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