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妈妈花裤子的搭配  推荐4款搭配让你更加靓丽

2015/10/18 20:21:13 作者:W1-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花裤子,花样的色彩,花样的浪漫,在这个花样的年华里,青春正热烈。一个女人性格里必然充满浪漫的因子,才会愿意穿上撒满碎花的裤子,来展现女人内心的纯净与斑斓。

花裤子什么颜色上衣比较好

呵呵,在这个季节,选择上衣时可以向楼上几位说的那样,选择白色,很亮丽 此外呢,你可以选择有花的图案的衣服,底色建议白色,上边的花色以黑\蓝\粉为佳,最好有点缀色和裤子颜色相同,这样穿很女人,也会和裤子形成比较协调的统一色调 你还可以选择一件白色的修身小外套,西装领子或者小立领子\圆领都不错。

前提是要收腰型的,这样你就可以有好多套搭配方案了,在里边可以随自己喜欢搭配呆带衫,天气凉了可以选择搭配衬衫,在颜色上可以选择粉\紫(建议深一点)\深蓝色,此外还可以选择绿色\黄色\白色,都可以搭出很明快的感觉,酷一点的可以选择黑色,建议在图案方面选择个性点的。 希望你穿的开心哦.恐怕只有白色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