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皮衣外套 让你轻松成为万人迷

2018/2/12 12:0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人穿起皮衣来,一定是很帅的,皮衣外套能凸显男士身材,把男士的个人魅力很好的展现出来。皮衣外套也是女生想象中的完美男士应该要穿的服饰,所以很受男士欢迎。

皮衣外套能很好的把男士的阳刚帅气展现出来,一旦穿在身上就能轻松地散发出男士魅力。男装皮衣外套要想穿得帅气有型,有很多技巧要知道,接下来看一些正确的穿法图片,让男士知道怎么穿更迷人。皮衣适合身材好的男士穿,在内搭方面也要穿修身的,一件棕色的皮衣内搭一件修身的灰色衣服,然后再配一条深色的西裤,整体给人的感觉就很时尚。

年轻有个性的男士也常常会选择穿皮衣,因为穿在身上会给人潇洒自由的感觉。爱骑摩托车的男士一般都会选择穿皮衣,特别是黑色的皮衣,给人的感觉很拉风。如图片可见,一件黑色的皮衣内搭一件黑色的背心,然后在配一条黑色的牛仔裤,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十分酷炫的。皮衣外套也可以穿得很休闲,一件蓝色的皮衣搭配休闲西裤穿就显得很随性洒脱。

带毛领的加厚皮衣外套在冬季是很受男士喜欢的,因为男士穿衣服追求简单利落,不太喜欢穿一些长款的羽绒服。如图片可见,上班人士往往需要穿着西服,这时候外面穿一件带有毛领的皮衣就很保暖,还能显得很时尚潮流。

皮衣不光只有黑色和棕色的比较常见,一些亮色的皮衣也常常有很多男士穿。像图片里面一样,一件蓝色的皮衣搭配一条蓝色的格子西裤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年轻时尚的,皮衣里面内搭衬衫是很流行的穿搭。男装皮衣外套是很流行的服饰,穿在身上能轻松成为万人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