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钻石手表你我的选择 多种简单搭配技巧

2015/10/19 8:40:22 作者:L-wang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手表佩戴若要正确无误,自然先要了解手表,并且善于选择手表。不仅要注意在选择手表上,往往还应该注重其种类、形状、色彩、图案、功能等五个方面。

男士手表佩戴若要正确无误,自然先要了解手表,并且善于选择手表。不仅要注意在选择手表,往往应注重其种类、形状、色彩、图案、功能等五个方面;对于选择手表,我们可能大部分时间都在专注它的本身,同时也要配合自己的肤色以及体型等方面来挑选手表,也应该重视它与时装搭配的全部过程……下面就来说说男士生活中必备的几款手表搭配。在工作中拥有一款正装手表是不可缺少的,正装表的选择当然是要给人沉稳大方优雅的,这时候就不能选择颜色比较花俏的手表。这是一款超薄手表,也就能避免手表堵塞在手表西装袖口的尴尬,让你在商务中的侃侃而谈也能挥洒自如。黑色的表盘搭载了细腻的大三针给人一种低调 内敛却透露出佩戴者不凡的品位与气度。而且还是一款全球限量200枚的手表,极具收藏价值。都市白领们可不要错过这款如此帅气时尚的手表,正装和休闲打扮均适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