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服装配饰有什么 夏季必备帅气鸭舌帽

2015/10/19 13:30:16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艳阳高照,MM们出门都总是要带把伞,麻烦又累赘,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编一样,很讨厌吧,那么,就由小编跟大家分享夏日防晒的小秘诀——帅气鸭舌帽...

夏季,艳阳高照,MM们出门都总是要带把伞,麻烦又累赘,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编一样,很讨厌吧,那么,就由小编跟大家分享夏日防晒的小秘诀——帅气鸭舌帽。鸭舌帽休闲时尚,帅气百搭,一直都是许多达人们的最爱,接下来,让我们来看几款帽子吧。
让我们先来看第一款,不规则的帽檐,个性十足,帽子后面的皮带扣调节,即使是反戴也很有范儿,黑与白的经典搭配,时尚潮流,出门逛街遮阳的必备品。

网纱镂空的帽顶,舒适透气,涂鸦的图案,街头风十足,休闲时尚,但不会过分夸张,帽檐的设计,戴上显脸小,很适合各位爱美MM的口味哦。

123下一页

    服装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