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郑爽黑丝内衣照来袭 满足你们的眼球。

2015/10/19 16:33:07 作者:P-chens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郑爽黑丝内衣照
丝袜已经仿佛一场黑色的病毒一样开始席卷全球了。从欧洲大陆,到亚洲地区。只要走在街上,你就一定会看到一条条妖娆的“黑腿”在你眼前晃来晃去...

丝袜已经仿佛一场黑色的病毒一样开始席卷全球了。从欧洲大陆,到亚洲地区。

只要走在街上,你就一定会看到一条条妖娆的“黑腿”在你眼前晃来晃去

蕾丝内衣女人性渴望    聪明的女人是一个性感的、摩登的、优雅的、古典的、甜美的“多面蕾丝女人”。性感内衣是男人送给女人最隐私也最亲密的礼物了。男人在选这份礼物给伴侣的时候,也是把性幻想当附加值一起送出的。他选择最能令自己兴奋的款式送礼,是希望最终这份礼物会回馈到自己的性满足上。而女人会心醉于丈夫或男友送内衣给自己,是满足于男人把她当作最亲密爱人的那份贴心的感受。当她穿起送来的内衣,紧贴在自己最隐密最敏感的部位时,会幻想男人们怎么性幻想自己而产生性兴奋和快感,因此在生理和心理上同时达到满足状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