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织开衫毛衣呢 三个教程让你轻松编织开衫毛衣

2015/10/19 22:48:42 作者:T-lina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的寒意袭面而来,厚厚的毛衣成为我们的选择啦,而对于出入办公室的你来说开衫毛衣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啦,暖暖的毛衣外套可以很好的为你抵御风寒哦。

开衫毛衣是一种新的潮流毛衣款式。开衫毛衣得身体编织首先起96针(6mm针)圈织双罗纹底边,织到想要得长度后换6.5mm针圈织平针。起头和第48针处各放记号A一个,分开前后身。后身片每织16针放记号B一个(用在收腰)
穿着原因
冬的寒意袭面而来,厚厚的毛衣成为我们最好的选择啦,而对于出入办公室的你来说开衫毛衣是再好不过的选择,暖暖的毛衣外套可以很好的为你抵御风寒,而进到温暖的办公室也方便穿脱,搭配了彩色的打底裤,让整体看起来更加靓丽捏。
织法介绍
开衫毛衣具体织顺序:
开衫毛衣身体和袖子都是从下往上织,织到毛衣得分腋下得地儿接着再将它们串到一块儿缝合。也可以直接织身子接着加针织猫头鹰肩部,袖子最后挑织。
开衫针织毛衣得身体:
开衫毛衣得身体编织首先起96针(6mm针)圈织双罗纹底边,织到想要得长度后换6.5mm针圈织平针。起头和第48针处各放记号A一个,分开前后身。后身片每织16针放记号B一个(用在收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