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出海,帅气百搭的行头怎能少!

2015/10/20 15:33: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NAUTICA

   多数人选择在这秋高气爽、蓝天白云的大好季节里, 出海感受不一样的风光,品尝不一样的美味。

    品牌NAUTICA源自拉丁语“Nauticus”,意为船只, 1983年在美国创立开始,就坚持着崇尚海洋生活,富含自然色彩,既充满活力又无拘无束的服装哲学,并在三角帆的logo中体现出来,2005年初,NAUTICA在纽约发布全球市场新主题——领航人生(Navigate life),以经典(Timeless)、平衡(Balanced)、活力(Energetic)为核心元素。NAUTICA的“领航人生”伴随每个你,让你游刃有余,保持平衡,成为生活的领航者。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NAUTICA全年无减价、不参加任何促销活动的两款男装经典款,作为一年四季都可以售卖的基本系列,款式简洁经典的同时备有长/短袖,以适应顾客不同的季节需要,不同的颜色搭配也是此系列的焦点。

    线下常青款基础POLO,基本款设计加上过硬的剪裁做工,一年四季可穿,多色的选择永不过时。

    线下常青款基础打底毛衣,100%全羊毛,颜色多样化且做工精细,以修身版型成为秋冬必备款。

    NAUTICA携手唯品会,用最大货值储备,手表新衣经典款同时独家首发,40%全网独家专供款,最便宜的价格,全场6折封顶,最丰富的满减活动让你买到最划算。

    你以为就这样了?那就太天真!无门槛30元红包,满499减50,899减100,1699减200,单笔满千元即可参与抽奖,价值1990元的品牌限量款拉杆箱,更有男装、女装封顶6折的惊喜折扣,都在等你来!

    这么全的款式,加上超乎想象的折扣活动力度是否已经俘获你的心,现在就上唯品会领取红包把NAUTICA带回家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