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增高鞋垫几厘米合适  什么内增高鞋垫好?

2015/11/16 17:49:12 作者:T1-ya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增高鞋垫,属于功能鞋垫的一种,是增加使用者身高视觉效果为目的,主要用于提升使用者身高的形象和某些因疾病引起的长短腿。增高鞋垫没有促进身体发育增高身高的作用。

增高鞋垫,亦内增高鞋垫;属于功能鞋垫的一种,是增加使用者身高视觉效果为目的,主要用于提升使用者身高的形象和某些因疾病引起的长短腿。增高鞋垫没有促进身体发育增高身高的作用以及治疗疾病的作用。内增高鞋垫,主要采取立体斜坡设计:脚跟比较高,像脚前掌方向逐渐变低。在穿着时抬升脚后跟与地面的高度,使人产生使用者身高变高的视觉效果,比较客观的改变身高的形象.那什么内增高鞋垫好呢?一起了解下内增高鞋垫你就知道了.

1、
四分之三鞋垫最舒服
全垫不能保证你塞进每一双鞋子,半垫对足弓有害,四分之三垫是最舒适的。这种鞋垫能保持身体平衡,突出的足弓设计正好完全贴合足底要抬起的地方,而且厚而不重,增高之余不会给人带来不适感.
2、
组合鞋垫最灵活

组合型的鞋垫使用非常灵活,可以调节增加的高度。当然了,也别增高过度,小心崴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