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按美国码数对照表鞋子要怎么选 7点教你如何选择合适鞋码

2015/11/16 17:49:25 作者:S-liwe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自己有家人在海外,要帮自己带一双好看的鞋子时,千万要对照好这个中美鞋码对照表。因为我们中国的和海外的鞋码是有所不同的。按照他们的鞋码买鞋,多数是不合穿的。

中美鞋码对照表应该怎么看?如何看正确的尺码表?要看这个并不难,只要在网上百度一下就可以。如果自己有家人在海外,要帮自己带一双好看的鞋子时,千万要对照好这个中美鞋码对照表,这个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我们中国的和海外的鞋码是有所不同的。如果没有对照清楚,按照他们的鞋码买鞋的话,估计多数是不合穿的了,不是大了就是小了。

当然,中美鞋码对照表里,男女的鞋码是有别的,要看清楚了,男女的脚都会有所不同,所以都是分得很明确的。在中美鞋码对照表里的女鞋尺码,最小的也就是4.5码了,也就相当于我们国内的鞋码35码。这里的鞋码换算还是比较全面的,所以只要对照一下,就会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码数了。只要对照这个表去买鞋子,不会相差很大,一点点的小误差总是会有,但是并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双脚的,穿上去一定会很合脚的。
中国尺码和欧码一致,计算公式为:脚长值(mm)/5-10。例如225/5-10=35码。

美码和英码每0.5为一档,同一尺寸英码比美码小1-2号。美码没有完美的计算公式,大致可以用0.75*欧码-23来计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