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按美国码数对照表鞋子要怎么选 7点教你如何选择合适鞋码

2015/11/16 17:49:25 作者:S-liwe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自己有家人在海外,要帮自己带一双好看的鞋子时,千万要对照好这个中美鞋码对照表。因为我们中国的和海外的鞋码是有所不同的。按照他们的鞋码买鞋,多数是不合穿的。

附男女鞋国际尺码对照表

注意:不同品牌的尺码差异可能较大,购买前最好上品牌官网查询其尺码说明(对照表)。
一般在美国网站买鞋子,同一个鞋子尺码下,有五种不同的女鞋宽度和四种不同的男鞋宽度:
1、特窄(X-Narrow):女鞋S号或AA号2、窄(Narrow):女鞋N号或A号,男鞋N号或C号
3、正常中等宽度(Medium):女鞋M号或B号,男鞋M号或D号
4、宽(Wide):女鞋W号或C/D号,男鞋W号或EE(2E)号
5、特宽(X-Wide):女鞋XW号或EE(2E)号,男鞋XW号或EEEE(4E)号
B(M)是指女士正常中等宽度的鞋子,C/D指正常稍宽。
D(M)是指男士正常中等宽度的鞋子,2E指正常稍宽。

亚洲人的脚一般比欧美人要宽,脚背宽或者高的朋友可以适当考虑买加宽甚至特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