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年会主持人礼服 教你如何变身时尚名媛

2016/1/14 23:05:15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色的衣服有很多,其中藏蓝色礼服就是一种,礼服给人端庄美丽的感觉,加上藏蓝色的搭配,无疑会形成一种互补的效果,尽显女性优美风姿,下面请看蓝色礼服搭配技巧。

蓝色的衣服有很多,其中藏蓝色礼服就是一种,礼服给人端庄美丽的感觉,加上藏蓝色的搭配,无疑会形成一种互补的效果,尽显女性优美风姿,下面请看藏蓝色礼服搭配技巧。

Zac Posen与Five Plus的合作让人惊喜,他的设计具有纽约独特的轻松与奢华。Angelababy演绎这样的风格,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深蓝色的小礼服仿佛让Angelababy化身为小公主,与她的气质不谋而合。

深蓝色的抹胸礼服展现出性感的锁骨,名媛范十足!随意散开的长卷发,尽显娇俏可人的一面,Zac Posen所设计的小礼服奢华而浪漫,优雅而细腻,凸显出女性之美,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穿上它就能实现所有女孩的梦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