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披肩围巾怎么系好看? 5种系法使你增添优雅

2015/10/21 11:26:21 作者:M-zhe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披肩围巾
介绍几款围巾披肩的系法,绿紫红蓝入眼佳;冬日西风凄冷月,系于颈肩暖心田。温暖是 冬日永恒的主题, 而一条温暖的围巾或者披肩更会为您在冬日增添一抹别样的色彩。

介绍几款围巾披肩的系法,一针一线筑成霞,绿紫红蓝入眼佳;冬日西风凄冷月,系于颈肩暖心田。温暖是 冬日永恒的主题, 而一条温暖的围巾或者披肩更会为您在冬日增添一抹别样的色彩。降温时,街头的流动 T 台便属于形形色色的小小披肩。无论是披肩还是围 巾,温暖身心的同时自然不忘追捧时尚潮流,与众不同的搭配系法,才更能提升 个人的魅力。 长款百搭复古披肩,可披肩围巾两用,两头整齐均匀的流苏垂置,搭配极地长 裙、 连身裤、 短装外套风衣都是不错的选择。 披肩本身质感柔软, 由色彩鲜明, 搭配合理的颜色编织,丝绵面料披肩,柔软亲肤,风格复古,古韵的个性与时尚 完美结合。 下面介绍几款披肩与围巾系法
1。韩式八字系法:这种系法是最简单的,时尚又不乏女人味。 首先从中间分开把围巾两边交叉后搭到背后。然后在背后交叉搭到胸前来,再从胸前交叉搭到肩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