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毛耳环图片欣赏 6个小常识让你了解耳环

2015/10/19 14:30:16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耳环又称耳坠,是戴在耳朵的饰品,不管男女都可以佩戴耳环,但现今还是女性比较多。耳环可以由金属、塑胶、玻璃、宝石等物料制成。有些是圈状的,有些是垂吊式的……

耳环又称耳坠,是戴在耳朵的饰品,古代又称珥、珰。耳环都是金属为主,有些可能是石头、木、或其他相似的硬物料。不管男女都可以佩戴耳环,但现今还是女性比较多。耳环 ,用金属或玉石制成的戴在耳垂上的装饰品。耳环可以由金属、塑胶、玻璃、宝石等物料制成。有些是圈状的,有些是垂吊式的,有些是颗粒状。耳环的重量和大小受人体的承受能力限制,有些习惯戴重耳环的人,戴久了便会发觉耳珠和耳洞都被拉长了。垂吊式耳环在世界上许多古今地方与文化中都会找到。在很多文化中,有给刚出生的女孩子穿耳的习惯,这种习俗备受争议,因为穿耳并非婴孩的意愿。男性穿耳在现今社会也愈来愈普遍。佩戴在耳垂上的耳饰。造型丰富,佩戴主要以妇女为主,个别男子也有佩戴。佩戴的方式通常有3 种:穿挂于耳孔;以簧片夹住耳垂;或以螺丝钉固定。耳环在一定程度上可显示出某种风俗、信仰、地位、财富等。

耳洞发炎困惑许多女性,也有不少女性因为怕发炎而对打耳洞望而却步,其实耳洞发炎也分几种情况,有的是耳洞出脓水,有的肿得像个包,更多的是因为打了几个月还没有完全愈合的关系,其实打好耳洞之后的保养很重要,不要让耳洞发炎再困扰爱美的你了,展露你的时尚,挑战你的个性,让我们一起炫出不一样的色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