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欧美男生穿衣搭配 4款搭配让你化身个性型男

2015/8/6 23:13:38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男生穿衣搭配,之所以很受欢迎,其实是因为他的休闲程度,更是因为他的休闲气场。小编很喜欢这个类型的服饰,因为它自身强烈时尚效果,不用担心其它服饰的加入和搭配。

欧美男生穿衣搭配,之所以很受欢迎,其实是因为他的休闲程度,更是因为他的休闲气场。小编很喜欢这个类型的服饰,因为它自身强烈的时尚效果,让我不用太担心其它服饰的加入和搭配。这也是懒人打扮的好帮手,所以请珍惜这些讨人喜欢的服饰。

图中作为内搭的服饰并不是衬衫,更不是T恤,而是条纹图案的毛衣,立领的设计,有拉链的加入,而条纹的颜色,均是复古色系,很特别,搭配西黄外套,尽显休闲范。你喜欢吗?

十分有质感的欧美男装,尤其是内里的衬衫,十分有质感。并且搭配的领带是同色系。接着加入的翻领外套,是长款的设计,霸气十足。最后增加的红色围巾,让你整体的搭配都有了亮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