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吊带裙搭外搭 3款吊带裙外搭法教你瞬间变女神

2015/8/6 17:20:09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年龄永远是爱美的女人心目中的痛!成熟一点被说老气,卖萌一下被说装嫩。何不试一下吊带裙和T恤的搭配呢?这种充满着春夏田园气息的搭配让你瞬间减龄哦!不信?

年龄永远是爱美的女人心目中的痛!成熟一点被说老气,卖萌一下被说装嫩。何不试一下吊带裙和T恤的搭配呢?这种充满着春夏田园气息的搭配让你瞬间减龄哦!不信?赶紧来瞧瞧!
条纹吊带连衣裙,竖条纹和V领设计都是显瘦的绝妙法宝,可以很好的在视觉上起到修饰的作用。清新的蓝色充满了海军风的味道,烘托出少女的清纯气质,简单的款式没有过多繁复的点缀,反而更显得自然优雅,散发出淡淡的恬静与柔美。
吊带裙也是每个女生夏季都喜欢穿的裙子,吊带裙的特点就是利用背心吊带,露出女性性感的锁骨和白皙的皮肤,让女性展示自己完美的身材。吊带裙适合搭配高跟鞋、t恤或者小背心,每一款都是夏季流行的时尚元素。
炫目的撞色搭配是今年夏天的大热,甜美的玫红和冷艳的宝蓝碰撞出青春动人的魅力,宽松款的棉质吊带背心,充满了夏天热情的气息,给人感觉非常的随性惬意,柔软的材质突显出了飘逸的造型,浪漫而甜美,十分适合作为在海边度假的清凉装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