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时尚高帮鞋图片 四大穿搭示范引你走向时尚潮流

2015/11/29 18:00:30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搭配简单的运动休闲风,而高帮板鞋因为简单舒适和流行元素的注入,受到很多潮流人士的喜爱,如果你善于搭配,那么随时都能自己打造出时尚摩登范。

阳光灿烂的夏日最容易让人想到搭配简单的运动休闲风了,而高帮板鞋因为简单舒适和流行元素的注入,受到很多潮流人士的喜爱,如果你善于搭配,那么随时都能自己打造出时尚摩登范,今天小编将和你分享搭配高招,一起来瞧瞧吧! 

超美的一款个性休闲鞋,脚感舒适,而且潮流百搭,是很亮眼的一双高帮板鞋,从设计上来看很美,韩版潮女时尚高帮休闲女鞋,发现当季最潮鞋子和时尚小玩子搭配心得。银色的设计也是追随线下潮流达人的喜爱。 

鞋面是通过了特殊处理后的裂爆纹软面,特点耐磨,耐用。像这样的高帮板鞋时尚感十足,复古金属色,爆裂皮在光下闪闪的非常好看哦。个性潮款,大大展现出鞋子的与众不同,全新朋克体验,搭配任何服装你都是最亮眼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