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帽子搭配方法有哪些 简单教你日常搭配帽子

2015/11/26 11:58:59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帽子是非常重要的配饰,爱美会搭配的MM都会利用帽子来凹造型,尤其是到了冬季,帽子不离身,美观与温暖两不误。就让时尚达人教我们怎么用帽子来搭配各种冬装look。

帽子是非常重要的配饰,爱美会搭配的MM都会利用帽子来凹造型,尤其是到了冬季,帽子不离身,美观与温暖两不误。下面就让时尚达人教我们怎么用帽子来搭配各种冬装look,快来学习其中的佩戴技巧吧。

冬季帽子搭配方法

1,人与帽子的选择
选择一顶合适的帽子不仅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美化作用还会带给你自信和一整天的美丽心情。帽子的选择有着诸多的局限性,既要考虑它的实用性和装饰性,而且还要注意其式样、颜色是否与个人装束、年龄、职业相配并且是否能够很好的反映和衬托出人的风度和修养。一般来讲帽子的选择要根据个人的身材、肤色、脸型和个性进行挑选。
一般说来身材高大者帽子宜大不宜小,否则会给人以头轻脚重之感;身材瘦小者帽子宜小不宜大,否则就会给人头重脚轻之感。矮个子女性不宜戴平顶宽沿帽;高个子的女性不宜戴高筒帽。脖子短的人不要选择色彩鲜艳的帽子;眉目清秀的人可以选择色彩较艳浪漫花色的帽子。总之选择帽子要扬长避短既要自己戴着合适还要别人看着美观。
肤色红润的人选择帽子时色彩范围较广,能够与很多色彩协调;灰白肤色的人适合用纯度不高的中间色,如玉白、石绿、浅蓝、淡紫色等,不要选择华丽的颜色;皮肤白嫩的人,帽子的适用色彩也较多,但由于皮肤白易给人柔弱感所以选帽子时应避免选择白色或者接近白色的颜色;皮肤黝黑的人在选用鲜艳色彩的帽子时要注意着装的整体效果;黄皮肤的人不宜戴黄、绿色的帽子,但若把深茶色、紫莲、蟹青、米灰等色的帽子与服装适当搭配起来也可以取得较好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