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手臂粗穿衣技巧   让你美丽动人

2018/2/8 11:4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都没有完美的身材,所以穿衣搭配显得尤为重要,想要美丽就要掌握一些穿衣搭配的技巧,特别是肩膀宽手臂粗的人,只要扬长避短,你依然可以很美丽。

又到了夏天穿衣少的季节,身材好的女性开始显示出自己的身材,身材缺陷比较突出的女性在夏天的时候也是藏不住的,除非我们能掌握一些穿衣搭配的技巧,特别是一些肩膀宽手臂又粗的女性朋友,如果不掌握搭配技巧的话,就会把自己的身材缺陷暴露在大众的眼里,掌握自己身材的缺点,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样穿衣搭配,依然是可以很美的。

没有人的身材是十全十美的,但是有些人总能把自己的缺陷盖住,看起来身材还是非常的匀称的。今天我们要来说的是肩膀宽手臂又粗的朋友应该怎么样穿衣搭配。细数今天的娱乐圈中也有很多是肩膀宽又手臂粗的明星,但是她们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是很美的一个形象,那是因为她们遮住了自己的缺点,懂得扬长避短。

首先肩膀宽手臂又粗的朋友不应该穿紧身的衣服,这样就显得虎背熊腰,把身材都暴露出来了,建议上半身可以穿宽松一点,头发可以放下来显瘦。还有不要穿没有袖的衣服,没有袖子的衣服简直就是手臂粗的朋友的天敌,手臂千万不要露出来显胖。

最后,建议传黑色v领长袖的长裙,非常显瘦,而设v领可以修饰脖子线条,还可以让脸变尖,肩线位置刚好会很显瘦。穿衣搭配其实不难,大家要掌握正确的穿搭方式,即使身材不是很好,也可以变得美丽、时尚、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