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人适合穿什么衣服 这些款式让你随心搭配

2018/2/3 14:13: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宽对于男生来说,确实是优点,会显得更有男人味,但是对于女生来说,就不算什么福利了。所以,穿衣服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尽量选择可以掩饰缺点的款式。

准确地说,对于女生而言,肩宽不是缺点,只是在选择衣服上会有局限,一些修身的衣服,或者是西装,肩宽的人穿起来都不太好看。但任何事情都是相对的,也有不少衣服是专为肩宽的人设计的。像上图图左的这种韩版的离子大衣,就是其中一种。

除了这种普遍的韩版离子大衣,像图右这样的冬季棉服也是可以的,不挑身型,如果真的要评比,反而是更适合身型偏大的人。不过,要排除那种窄袖的棉服。

对于秋季装备,选择也是比较多的。比如上图图右的风衣,开领风衣,韩版长款,简直就是专为肩宽的人量身定做。而夏季的选择就更多了,像左图的这款,镂空白色短袖,由于圆领以及肥大袖的设计,也能较好地掩盖肩宽的劣势。

当然,肥大袖不只是短袖,也有不少裙装会选择这种设计,像上图图右所示,蝙蝠袖七分套头衫短袖,也像是斗篷,搭配一件吊带蓬蓬纱裙,尽显清凉,合适的比例,不是肩宽的人反而穿不出应有的感觉,将看似是缺点的肩宽转为了优点。

另外,公主袖的设计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小编就比较喜欢左图这款,七分公主袖,整体恬静平淡的米白色,纱质的半透明色,收腰的设计,加上A字不整齐的蓬蓬裙,将身材比例纠正得恰到好处,根本看不出肩宽,肩宽瘦型、身材高挑的MM穿起来特别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