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运动风衣外套大全 让你有气质又有型

2015/10/21 16:55:59 作者:W1-c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有质感有型,又保暖,一直觉得是女生就该备有风衣,除了基本的驼色还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晚上出门穿最为佳,内搭小礼服,或是选择偏向日系休闲的风衣……

风衣有质感有型,又保暖,一直觉得是女生就该备有风衣,除了基本的驼色还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晚上出门穿最为佳,内搭小礼服,或是选择偏向日系休闲的风衣,仅需搭配一双运动鞋,运动风油然而出。所以你不要再想其他的啦,心动不如行动哦!

衣领设计,时尚大气,增加人 与衣服的气质高贵,随心的口袋,方便携带简单便捷的小物品,简单的腰带设计,让衣服 更加的合体和修身。

简约而不简单,经典圆领修饰了颈部线条,人与衣服增加了气质高贵,时尚的过肩设计,是当下非常流行的时尚元素, 真正百搭,线条及玲珑的手臂让您更活动自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