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帆布女钱包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选购与保养自己的钱包

2015/10/21 17:01:27 作者:T-wuhu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钱包顾名思义是装钱的包包 ,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小包,既适合自己的身份,又体现自己的个性。合适的钱包款式更能体现你的时尚指数。钱包就是人……

钱包(qiánbāo)顾名思义是装钱的包包 ,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小包,既适合自己的身份,又体现自己的个性。合适的钱包款式更能体现你的时尚指数。钱包就是人们随身携带赚钱或者其他小件物品的,自古以来也是象征人们的品位和地位。钱包不仅可以把钱和银行卡、信用卡等货币工具收集到一起装在一个小包内,而且便于随身携带使用,通常有巴掌大小。如今钱包除了以上作用外还可以是随身装饰品或当家庭照片夹使用。

选购指南
购买真皮钱包的注意事项:
钱包,是一种必要的随身物品,不但需要装钱,常常还有重要的证件携带在内,而且在掏出钱包那一刹那,也显示了品味与气质,那么在选购钱包上,如何做才能选购合适的钱包呢?
选钱包,最重要的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身份、又能体现自己的个性的钱包最好,我们从以下三方面分析:

1、认清真皮标志标牌。
2、检查商品有无商标、厂名厂址、合格证。进口真皮产品应有中文标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