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时尚男士假两件休闲服饰 彰显男性本色

2015/10/21 22:29:32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款男装有着舒适潮流的款式,十分适合工作之余穿,现如今名男性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与穿衣的品位,而男装品牌恰好是一个男性价值观的体现,品牌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

休闲款男装有着舒适潮流的款式,十分适合工作之余穿,现如今名男性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与穿衣的品位,而男装品牌恰好是一个男性价值观的体现,品牌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洋溢着青春与活力气息,适合青年男士的搭配。穿上去十分绅士有型的感觉,精致的小翻领设计,时尚大方。

假两件羊毛衫,衬衫与坎肩的搭配,穿上去十分绅士有型的感觉,精致的小翻领设计,时尚大方。经典条纹组合,更加彰显出男性的魅力,时尚有品质。

红色格子衬衫加牛仔连帽外套,牛仔布料与红色格子衬衫搭配,洋溢着青春与活力气息,适合青年男士的搭配。经典灰色连帽设计,更加时尚大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