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灰色裤子 介绍4款灰色运动裤搭配

2015/10/21 22:51:13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如今非常风靡,被很多男生、女生所喜爱,已经成为了当今时尚圈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因为它不仅穿着舒适,而且充满了浓浓的运动休闲气息,非常时尚。在所有运动……

运动裤如今非常风靡,被很多男生、女生所喜爱,已经成为了当今时尚圈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因为它不仅穿着舒适,而且充满了浓浓的运动休闲气息,非常时尚。在所有运动裤中灰色运动裤无疑是一大经典之一,属于百搭款式,那么灰色运动裤怎么搭配时尚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灰色运动裤搭配蓝色卫衣:灰色+蓝色是超级吸人眼球的一套运动装哦,时尚动感。在一群人中,如果你想成为焦点,就要加入些不同的色彩,蓝色的卫衣搭配钱灰色的紧身运动裤,再加上黑色的雪地靴,亮眼又时尚。

灰色运动裤搭配白色T恤:白色的T恤搭配灰色休闲裤的运动裤帅气十足,上衣锁扣的条纹设计是重点哦,立马有潮人感。灰色长裤搭配一双帅气的靴子是不错的选择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