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高跟鞋踩男图片欣赏   4大穿高跟鞋的注意事项揭秘

2015/10/22 12:08:01 作者:P-we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高跟鞋踩男
穿高跟鞋注意事项:1、选购高跟鞋(试穿很关键)次选高跟鞋,选皮质较软的,如羊皮,质量好的鞋子。选择真皮鞋是因为真皮的弹性要比人造革好得多。

穿高跟鞋注意事项:

1、选购高跟鞋(试穿很关键)
第一次选高跟鞋,最好选皮质较软的,如羊皮,质量好的鞋子。选择真皮鞋是因为真皮的弹性要比人造革好得多。鞋跟较高的话鞋面就要选偏大点,因为这样才不会让鞋跟致使的重力挤压你的脚。鞋码要合脚,站立的时候很舒服,走起来跟脚才可以,而且不能太顶脚。如果不合脚当然会加速疲劳,会有疼痛感,一般来说,如果没有合脚的鞋,大0.5-1码自然就可以用半码垫,或者购买缓解疲劳的硅胶垫,刚开始穿高跟鞋,不习惯是肯定的,可以先从坡跟慢慢穿起,不要一开始就尝试8厘米以上的鞋子,尤其是细跟。千万不要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不会买太好的高跟鞋,质量不好鞋跟不稳的高跟鞋,很容易导致脚步疼痛,所以还是尽量买质量好口碑好的品牌。

首先,选购高跟鞋的最佳时间是在下午3至4时,此时试穿十分钟及多步行,以能确保鞋子真正合脚舒适。穿高跟时,可在脚前掌或脚跟等受压处做个软鞋垫,减低脚底所承受的压力;经常穿高跟鞋的鞋跟高度不宜过高,最好不超过6厘米,鞋跟不宜太小,否则难以稳定地支撑体重,而鞋头宜稍宽松,让脚掌及脚趾多一点空间。鞋跟的粗细须与身材、小腿成正比。较胖的人不要选择太细的鞋跟,否则鞋跟看起来会有“撑不住”的感觉;而纤瘦的人则避免穿着太粗的鞋跟,否则走起路来会产生极不协调的沉重感。脚踝的粗细也是选择鞋跟时的重要依据。高度、粗细合宜的鞋跟,可以缓冲小腿到脚踝间的腿部线条,让整个人看起来亭亭玉立。如果小腿到脚踝之间线条不够修长,或是脚踝比较粗的人,穿高跟鞋可能比穿平底鞋视觉上更合适。

123下一页